close

LOVELY HOME.jpg

上禮拜終於帶花少爺回家去囉~

這個膽小鬼真的膽子很小~

才坐上車,我都還在吃早餐都不能忍一下,乖乖窩在外出籠裡~

一直喵喵喵叫,一直說放我出來,讓我出來咩~嗚嗚嗚,我不喜歡小籠子

好不容易出來了,就一直很好奇的東看看西瞄瞄~
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兩隻喵算和平的見面情況~

(想當年,樂樂跟安安見面的情況,想到就頭痛,撕牙裂嘴凶狠狀,害我現在都有陰影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  趴萬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天,馬麻幫他修改新衣,本來這件像蜜蜂的衣服是小貝妞妞的~

之前姑娘她長不大,所以衣服很小~

我家花大少穿起來短了一截,真可愛~

我就跟娘親說;麻煩請加長,顏色直接變成蜜蜂色系~

再補上一條圍巾[桃紅色系]~

這樣,今年耶誕節就有新裝囉~哈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  趴兔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膽小鬼的實例還有呢~

看著小貝妞妞在身邊繞來繞去,吃著自己的食物~

都不會反抗,只會皺眉頭~

身為你馬麻的我真的很丟臉,你怎麼這麼膽小阿~

看看上面縮在一起的照片就想笑~乾笑~

結果,回家兩天一夜,四頓飯總計只吃了20來顆的乾乾~無言阿

水是有喝,好家在有把那邊超久的一大攤尿尿給我上出來,不然我看你回去一趟就生病了

這樣我就苦命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  趴水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到晚上,回到我房間,舒服的什麼一樣~

呼嚕呼嚕超大聲,吵到我都不能睡~

一大早還給我裝那個臉,說我在賴床,天理何在阿...

而且這次回家前明明就幫你洗過香香澡~

你竟然回家給我當拖把,把一些髒西西的縫縫都給我拖很乾淨嘛

金價希....氣死我了,你白亮亮的腳丫,都變成黑漆漆的靴子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  趴費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回家的心得~

我下次不給你洗香香回家了~

就讓你回鄉下當野孩子好了~

PS..我也玩Wii玩到累癱,哈哈哈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ANY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