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網路上可是很流行開箱文這專業的鬼東東~

想當然耳,我這愛跟的也要來一發囉!!

小試身手,大家就勉強看看~哈

2008 XMAS GIFT:THE NORTH FACE SUPER HOT JACKET

0106-1.jpg

*很簡樸的牛皮紙袋1枚,外型圓膨膨的!!

0106-2.jpg

*店裡剛好有活動,滿3000送襪子一雙,滿6000送毛帽一頂  

   基於老媽會打帽子,所以我選了2雙襪襪給老公,去大陸可以穿喔!!

   PS.這雙瘦不拉機的腿,就是我家老爺的美腿

0106-3.jpg

*專門的洗滌保養說明卡

   門市人員說:要保養才能穿的久,要用中性洗劑(EX:洗髮精),柔柔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防防水功能損壞,導致夾克的功能性尚失!!

0106-4.jpg

登登登,外型隆重豋場!!

*顏色:很襯我膚色的綠色,穿起來真的是太可愛了耶!!

*HYVENT:就是可和GORE-TEX媲美的材質,專攻保暖防風透氣的好東西

*牌子:THE NORTH FACE 以前都以為是低等貨,沒想到超高級的超專業的

0106-5.jpg

*外型(背面)、大小適中的帽帽,昨天穿起來可是嘟嘟好勒,感覺寒冷地帶都可以去了!!

0106-6.jpg

[貼心的細部]-趴萬

(A)隱藏式伸縮釦:為了防水,這些小功能配件都會躲起來,不給人看

(B)底部紐釦:外套最下層的地方,釦子外層包覆一層透明PVC(我絕得拉)防水性又更加強了一層!!

(C)拉頭:外套的每個小拉片都有給如上圖的LOGO拉頭,我個人覺得很精緻啦,至少摸起來不會冷冰冰

(D)腋下通風拉鍊:兩邊的腋下都有拉鍊,衣服穿多了一下容易出汗排熱氣,所以我覺得這功能很棒!!

(E)魔鬼氈:外套拉鏈拉上後,除底端是一個釦子,其它中段部位都是以魔鬼氈固定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整體外型上看起來更俐落,也不用一直釦釦子

0106-7.jpg

[貼心的細部]-趴兔之束口部位

(A)外層束口:使用魔鬼氈調整縮口,好避免風兒灌進內部!!

     *魔鬼氈還有品牌反光LOGO,很細緻!!

(B)束口拉帶:拉帶的尾端還做了一個縮尾LOGO,我也覺得很細緻,不會像一般外套一樣車逢尾端而已!

(C)、(D)、(E)固定雙層夾克:夾克是兩件式的,所以袖口都會有固定的釦子,連頸部也有,才不會穿衣服時內部夾克縮進去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內層夾克的束口也是有縮口,以防風兒再次灌入!!

0106-8.jpg

[貼心的細部]-趴水

*夾克合體&分離:合體時大小很一致、嘟嘟好,內層可與外層恰恰好的結合,保暖性更加一層

   PS.合體後的尾端還很細心的縫製收納區域,才不會讓角角要掀不掀、要翹不翹的!!

*內層夾克之繡花:夾克腰部還繡了個花,那我在這中性衣物當中感受到品牌對女性用者的貼心

   PS.畢竟外型走運動偏男性風格,內部也彌補一下女性客戶咩!!

0106-9.jpg

內層夾克之外型

*布色:使用有印花的布料,我一看到就又被收買了

*LOGO刺繡:因為可以分開穿著,所以左胸還是依照慣例有LOGO刺繡

*功能:內層夾克依舊有防水保暖功能,即使外層有水侵入,內部的防寒保暖功能還是很厲害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會受外層的影響,超厲害的!!

0106-10.jpg

外層夾克之外型

*可拆式帽子:拿掉帽子後的外型很俐落!!

*內部夾層口袋:在右胸的夾層口袋,可以放些不離身的物品

*底部伸縮釦:遇到大風大雪可將外套底部伸縮口縮緊,防風兒一而再再而三的灌入

*腰部美化:我只能說,這品牌真的很貼心,雖然我不懂這裡用花花幹嘛,但是至少還是有點女性花樣收買人心阿!哈

*************開箱文就到此為止囉,下次有新玩意再開箱一趴***************

這是購物的心情很棒!!

因為遇到很棒的銷售店員,就跟大家推薦推薦!

專業又親切,不去可惜!!

*熱心給大家建議,台大旗艦店不要去,勢利眼又不熱心,不要去不要去不要去!!

樂活戶外倉庫 Loho Ware House
TEL:8911-7199
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2段147號1樓

這間是THE NORTH FACE OUTLET

專售過季品,外型與當季品差不了多少,但是$$可是美多了~

2008 耶誕禮原本售價是NTD 11200~11500(因為標被店員收走了,所以不是很記得)

我們只花了NTD 6600就得手了!!

建議大家可以到這逛逛!!好東西可不少呢~

下次見囉!BY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ANY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